星期五下班本來想去吃最愛的雞肉飯

可是最近雞流感很嚴重 所以被朋友拒絕了那提議

雖然腦袋裡不停的想著雞肉飯

不過也好 剛好想到MUJI開了餐廳都還沒有去吃

 

又到了最愛的市政府站

禮拜五 排隊人潮沒有我想像的多

還好可以先拿個號碼牌晃一下隔壁的MUJI邊等

 

店裡都沒坐滿可是外面還要等位子很妙

裡面乾淨簡單 還有MUJI的碗盤等等擺飾

帶位後換到外面去排食物

image.jpg

 

有分兩熱食兩冷食 或兩熱食一冷食兩種套餐

都看著櫃子選的

 

image.jpg

 

忘了拍冷食

不過冷食就是ㄧ堆不一樣的草(沙拉)

本來沒有要點雞的 但是看到這個杏仁什麼奶油燉雞的好像不錯 所以就把雞流感先忘了 先點再說

點了也沒失望 是好吃的:)

image.jpg

日本餐廳的白飯不知道為什麼都特別好吃 好吃 好吃

加20還可以變成十榖米 不是五穀喔!!

看起來這麼厲害所以一定要來一下

image.jpg

 

熱食選了另一樣是鯖魚

魚表現的不錯 看起來簡單 可是很好吃 甜又多汁

恩 好像是形容水果 不過也可以這樣套用拉~

另個就是草 我選的這類草就還好 不是我個人喜歡的草類

image.jpg    

 

 

看下面照片相反就知道是坐我對面的朋友點的

豬肉吃起來一般 不知道是有點乾還是冷掉了 不是很喜歡

image.jpg

 

 

就是簡簡單單西方日式晚餐

我個人對我點的雞跟魚比較滿意一點

兩百多 這樣的套餐在是政府這還算可以

雖然不像我本來想吃的雞肉飯一樣令我念念不忘

但是來到市政府不知道吃甚麼的時候可以吃一下

 

Add: 市政府阪急B1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i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